至从读了《窗边的小豆豆》这本书,使我明白了,每个人都有自己灿烂的童年。
这个故事主要讲了一个小女孩因为影响了全班,才一年级被开除了。你想知道她是怎样影响全班的吗?她是这样影响全班的,她写了一个字,写错了,就打开书桌,然后拿出橡皮。关上又打开,然后又“碰的一声关上。来来回回的。
后来,她去了一个叫”巴学园“的学校,在那里过了一个有趣的学期。巴学校是个神奇的学校,什么样的学生到哪儿,都可以变成好学生。因为那里可以改变你奇怪的脾气。让你变的有礼貌,很谦虚的学生。
这本书里都是发生在巴学校里的有趣事。要是我是小豆豆,我会对巴学园说:”谢谢巴学园的各位老师。谢谢你们把捣蛋鬼变成了品学兼优的天使,给了我快乐童年。